一把刀的锋刃是很难越过的。

我试做君子,化他山石,美玉就我。成碎砖片瓦,只字不留,一言不语,正道,清心,去欲。

关于

【虫铁】假如我有仙女棒,变大变小变……

OOC!比较潦草。

虽然手机打字手有点抽搐还是想奶口虫铁……





托尼睁开眼睛的时候,发现床上躺的是一个小小只的蜘蛛侠。

听了几天前彼得讲自己小时候见过自己,今晚就又做梦。他打了个哈欠翻身继续睡。

“请请请问您是……”




“我想回家……梅姨会担心我的。”小时候的彼得头发也是有些卷卷的,抓着托尼的袖子认真地说。

“你可以看电视。”托尼在空气中随意画出一个大大的长方形,于是那里真的开始放映起动画片。开玩笑,把他放回去又不能把他变回来。

彼得瞥了一眼上面显示的时间,立刻停止他快一个钟头的“我希望您能让我回家”,端端正正坐在凳子上盯着屏幕。

托尼和学校老师打电话完以后,看到彼得突然这么适应,难免有些好奇。踌躇一会儿,伸手戳戳这个小孩:“你为什么又……不担心了?”

彼得严肃地伸出食指放在嘴唇前面,示意他先闭嘴。

现在电视台关于当天时事的报道。托尼百无聊赖地看着上面穿着盔甲的身影,一低头发现彼得看的双颊通红眼睛湛亮,握住拳头紧紧放在心口。

“……呃?”

“我以后一定要成为和钢铁侠并肩的人!”彼得大叫一声,还做了一个钢铁侠飞行时用的经典姿势。

托尼摸了摸小胡子,忽然有一点点不太好意思。他其实也没干什么啊……



“来两份芝士汉堡吧。”托尼打了个响指。小孩子要长身体,有什么比汉堡里包含的营养还全呢,嗯。

彼得在自己口袋里摸索,说:“我有带……钱?”他掏出了一根仙女棒,满脸疑惑。“这是萨拉的东西啊!”边说边试着挥舞了一下。

正在叫外卖的托尼中招,身高迅速缩水。手机还握着呢,迷你版的托尼睁着大眼睛站在原地有点愣。

彼得跑过去,说:“……哇……你一下变小了耶。”

“你是谁啊?”

“啊……再挥挥看?”彼得甩了一下拨动开关。

嘭地一声,正常年龄段的彼得·帕克又回来了。


假如成年以后的托尼·斯塔克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……

那他小时候就是个混世魔王。

彼得追着四处乱跑的托尼痛心地大喊:“别动那个!……别拆!斯塔克先生会生气的啊啊啊!……停一停我不敢用蛛丝……”

斯塔克先生?那个臭老头子的东西他就更要弄了。托尼气鼓鼓地打开机箱。



最后彼得还是迫不得已发射蛛丝逮到了托尼,紧紧抱着放在床上。这时候小家伙看上去有点困了,大概是有午休的习惯吧?等他睡了以后自己就去找找事情发生的原因。

他设法让自己回忆起记得的童话书片段,慢慢讲给托尼听。累了以后,他看上去乖了好多。

等他合上眼睛睡着的时候,彼得没忍住低头亲了一口他的脸蛋。

噢噢噢斯塔克先生小时候也好可爱想再亲亲耶……

彼得犹豫了一下下,觉得大托尼应该不会太在意。

啵啵啵啵啵啵。




托尼其实只是装睡,那人走了以后爬起来就跑。结果……

妈的变态!


END.



(-ω- )虽然渣文 但还是想尽量奶一口……

学习去了(〃′o`)谢谢观看!

评论(12)
热度(150)

© 刀锋 | Powered by LOFTER